首先感謝幾位太太在炎炎夏日陪我去外拍XD
辛苦大家了=////=
原本還以為人很少
最後連我在內也有五位去Q_Q(感動)

大合照= w =++
左至右
[我家-烈][N家- 鷲][Sherry家- 了傾 晈晈 咬咬][小夜家- 小秋][yuki家的- 叶]

每人一張大頭=////=
烈今天借了胤的耳機用= v =
鷲給我感覺眼神很銳利
了傾給我感覺有點難拍>_<
這對小可愛真的很可愛(噴心)
晈妹比咬妹頭大很多XD
我有整整一年沒見過小秋啦(飛撲)
福仔今天穿很涼爽= w =

這張感覺根本就是一家四口嘛!!!(誤超大)
雖然之後媽媽(?)被我搶走跟烈拍謎之照XDD

烈原來有潛質當佈景板(笑倒)
我們來看看應用篇XDD
了傾姊姊玩烈玩很高興的樣子XDD
烈也很配合的被玩
烈乖(摸頭)
鷲跟烈做了好朋友
烈~恭喜你有朋友了XDD
[謎之聲: 幹麻你說到烈沒朋友的樣子!?]
鷲一面要帶烈回家的樣子(?)XDD

======================================
之後放私心照(炸)
咬妹坐著秋姐的死屍XDD
 今天形影不離的兩位XD
秋姊好誘人喔>////口////<
秋: 要吃飯~洗澡~還是~要我~?
貓: 我要你!!!(被拉走)
不要問我幹麻一直拍秋姊>//////<
我太久沒見他了 讓我花痴一陣子吧>//////<
叶: 是日金句「我地會再聚嫁!」
貓: 對喔=/////=

================================
我在想 下次去那裡外拍好@_@
在想下次要不要去西九海濱長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