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一下
茶 對不起!!!
我今天遲大到囧TL
原本以為4人聚
最後變成2人聚

一點都不正經的合照(笑倒)
明明兩位都kalix
但是一點都不相似XDD
 

茶家的黑焰[希望我沒打錯名字囧]
我家的草莓~
烈呢~?我忘了拍(被歐)
這張給我感覺是...你們兩位真的這麼渴望當父親嗎!?
兩位我看只有因為放了小朋友在才有交流
不然 完全是0交流囧...
草莓...你該不會當了焰是媽媽吧(笑倒)
連草莓都可以欺負他
他當爸爸應該不錯呢(笑倒)
雪你有考慮嫁給烈嗎XDD
來張正經的合照

之後來一個超不負責任的小劇場(?)
為保我清白 我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腐的(炸)
開始 gogogo~~!!

烈: ....跟我交往吧!!!
焰: 喔!?什麼!?
焰: (思考中)
焰: (有點猶疑)
焰: (害羞)
烈: (搭)走吧

焰: 咦!? 我還沒答應你耶>////< 而且要去那?!
烈: 去到你就會知道

以下省略





























事實上以上情節全都草莓的妄想!!!!!大家被騙了!!!


草莓: 呢~呢~ 如果出現這樣的橋段 告訴雪姊會怎樣呢~?
貓: 草莓...你是不是熱傻了!? 你是想烈死無全屍嗎?

此時的烈
烈: 天氣這麼熱怎麼突然覺得我背後有一陣惡寒....

你當然要寒 草莓在妄想那樣的事情
以上梗是我家變態召使先生提供XDDD

其他照片 麻煩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