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DP我真的沒買什麼東西QAQ...
就只買了頭飾...跟拿了很久之前團訂的兩個wig...
待不到完場我就一個人逃跑回家了( 艸 )



回家在試wig就驚嚇了...
怎麼有一個size小得這麼奇怪...
另一個買給老爺的那個卻很美好啊....
剛好前一晚我在弄小歌歌的頸鏈抱了雅麟出來量要做多長...
就把那wig隨手換給雅看...
雅用是大一點點但是剛好啊....
喵的...我該不會訂錯1/4wig吧!?
上網一查看看...我兩頂都是訂8-9"
那沒理由會不合用的...
不甘心的情況下我抓了nail來試
發現又能帶上了...
然後我整個都懂了!!!
因為司我沒放魔術貼 所以wig他帶不到....囧

男友上來我家看了一下老爺那頂wig很喜歡~
突然叫我把墨藍色那頂換給萊特試看看
結果....

我自己被萊特萌死了(喂!)
換wig後蹦出一個24歲的萊特出來(///艸///)
好帥好萌(///艸///)


萊特: 房東...把燈移開一點...好刺眼(揉眼)
貓: 你這麼晚去那了?
萊特: 去了老大的酒吧幫忙,幹麻?我好睏(繼續揉眼)
貓: 那去睡吧=u=....

後記:
這隻24歲的萊特的在本篇是不會出現哦=u=+
所以留給我自己看著他發花痴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