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了甜甜圈獅子貓草莓+櫻桃去
 


左邊是紫琪家的MORS
好可愛喔=////=
草莓比較高XDD
紫琪家的NOX
好可愛~可是呢
他是男生來的XDD
nox的眼有夠閃XDD
草莓: (看著貓娃娃) 喵~他好像烈哥哥(?)...姊姊?還是叫烈好了...
菈菈: 喵>///<草莓是我的!(拉著)
小劇場要開始囉~~
你準備好了嗎?XDD
===========================================
Let~go~!!!




















納豆: HEY~美女~有空跟我去喝茶嗎~?
櫻桃: !!!

櫻桃: 滾開!!!離我遠一點!!!變態!!!(我戳)
納豆: 喔=__=|||||

櫻桃: 你‧再‧過‧來‧ 我‧要‧叫‧非‧禮
納豆: ...是是..我走就是了....
菈菈 : 喵喵~櫻桃沒事嗎>__<!?
櫻桃: 沒事~我成功把變態(?)擊退了♪


菈菈 : 那就好囉~喵喵(磨)
櫻桃: 我要回家了菈菈下次見囉(騎上草泥馬)













完了









================================
喂!!!!那有可能故事是這樣!?
後面國王遊戲 我沒拍到
等艾葵post相=////=
想不到最後餘下的人變成吹水聚XDDD
今天聽到不少八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