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跟太太她們去~
看到她們敗家這麼高興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一對眼回來(?)
實物顏色好可愛
我超喜歡///口///
不過可惜的是我忘了傑傑用什麼大小的眼
不然..我也想買給他啊=口=...


新眼真的好好看///口///
不過看著織的妝...我又有點想改妝了....
好可怕...

順帶一提不知道幹麻的(?)
明明我DP是一隻娃也沒帶出門
回家我卻帶著兩隻回來....O3O..
太太家的靜音來我家了~!!!我有幼幼能玩了(喂!)
樹的小紺紺也暫時來我家了
因為那天樹說肩膀痛所以叫我拿回去 下次再拿給她(?)
其實星期日這天DP我是覺得比較歡樂(?)
見到很多熟識的人,也有跟人聊了一會
我認我是怕寂寞的人(?)
所以還是去展覽喜歡找人陪我去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