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憶一直用官妝 用了4年
4年前 我帶她去海洋公園拍照
拍照的時候她坐不穩掉到地上
眼妝從此花了
我也不敢再帶她出門去玩
那個眼線的妝 花了4年
一直在想 要為她換新妝
卻又不捨得
前天狠下心 終於換了新妝

新妝還沒放回眼蓋
感覺好會瞪人= =...
 




越看感覺 越奇怪

我記憶中的她 並不是這種感覺
感覺 我就在看著 是別人家的孩子一樣

晚上回家 馬上拿了深色的wig給她試一下
感覺回來了
這個才是我的回憶中的孩子!!
這孩子給我感覺是 沒有什麼後期加工
也是笑很大 笑很甜
還很淘氣的小孩
希望這孩子的感覺 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新妝算是我送給她的4歲禮物吧^ ^

其實照片 麻煩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