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笑還是哭呢...???

昨天原本大好的心情...

因為你所說的話...徹底的破壞了

不要因為人家是孩子...就覺得她不明白

孩子有時候反而會看到我們忽略了的事...

長大了的人就是這樣...

老是覺得小孩什麼都不懂...

但是...你告訴我...你又了解多少??

也許你會覺得我想法很天真

但是...原本的事情根本一點也不複雜

為什麼硬是要把原本的事情扭曲...直至變質呢...????

你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簡單一點就不好嗎???

老是把一小小的黑點無限的放大....

黑點不是全部喔!!

為什麼你們大人都只是記著小孩犯錯的地方...

但是好的地方呢????

都忘光光了吧...

這樣下去...關係根本維持不到...

在乎不是壞事...但是你只記得對方所犯下的錯...而且加以的放大...

這是非常難受的...

你對我一點也不信任...那麼何來理由令我信任你.....????

感情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早已在漰潰的邊緣...

我有挽救...但你...???

為什麼老是要一方面令關係加快漰潰...一方面跟我說愧疚???

如果你真的這麼恨我的話...那就不要說怕失去我...

障礙...很早就知道是有...

但是現在障礙好像變成你的理由...因為根本就不可能穿過...

我再努力也好...你根本不願意踏出第一步...

那麼我又可以怎樣?????

傷害一次就夠了...

 

我真希望終有一天我不再流淚

不是因為我變得堅強

而是我終於不再擁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