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拍大娃們
抓胤出來拍拍
除了這張算是有點笑意(?)
其他都是鄙視我QAQ...


這傢伙的起床氣很重很重....
一整個不爽我QAQ....
平常都最少都會掛笑容在面上的胤
擺出一面 鄙視的眼神
幹麻QAQ
我知道烈的官OUTFIT是暴露了一點
你也不用這樣看我吧QAQ
我沒看過你這樣穿嘛QAQ
咦?我不是眼花吧!?
這張他有笑到耶OAO...
還有我發現胤是露腰的情況很嚴重
兄台...我明明每次都挑超密實的衣服給你
為什麼次次都這麼這神秘的露那小三角....
這意味其實你是很愛露!?
明明給你露一點的衣服
你整個不爽我
你就這麼愛露腰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