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狗生日=__=
約了去看HELLBOY= =+
HellBoy原本我抱住去中地雷既心態進場的..
看完的感想是:
故事來說比mummy的好看(個人感覺)
雖然真的欠缺緊湊性=___=|||
王子好帥(被歐)不過差了點東西= __,=
額頭多寫一個"殺"字就完美了= ___,=
Krauser萬歲>_<)/
看王子跟HellBoy打是不錯的= =+
雖然我更愛王子個人在耍銀矛
真的超帥= =+

被我哥說你看人家打便足夠了=__=
什麼嘛=__=打也是很重要的=__=
我不喜歡華而不實的攻擊
與其要我看人在優雅的耍花招=__=
我倒不如回去看導火線看人用交剪腿KO人=__=+

看完戲去了吃壽司
吃完壽司再去吃糖水= ___,=
我竟然不怕死的去吃朋友點的那個"大堆頭"...
回家的路上還要買東西喝=__=|||
結果...我回到家..肚痛了囧
痛完一直在嘔胃氣=___=||||
我錯了Q____Q
我不應該吃這麼多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