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了怨念= w =
終於弄齊了兩套的衣服


櫻桃: 啦啦啦啦啦~~我終於有新衣服了♪(灑花花)

櫻桃: 不但有衣服 還有手袋~猜猜袋子放了什麼♪

櫻桃:嘻嘻~就是這隻♪(拉出)
櫻桃: 是不是很利害呢~♪

羅勒: (走過來)櫻桃 你在high什麼?(看)
櫻桃: 人家跟羅勒姊現在是姊妹裝了>w<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羅勒: 熱死了...我去吃冰棒(轉身走)
都不明白 為什麼天氣這麼熱 你還可以這麼高興....。
櫻桃: 咦~?羅勒姊~你還沒答我好不好看耶~!!!(跟上)
還有 我也要吃冰棒♪等等我啦♪
羅勒: 再吵 連你那份也一起吃掉。
櫻桃: 不要啦。3。

最後來一張正式的合照(?)
兩個好像不良少女囧....怎麼搞的...Orz

後記:
我終於完了心願
真感謝願意放二手的娃媽U////U
也感謝親愛的借我錢敗ANGRY那套
根本就是玉石俱焚嘛‧3‧(喂喂!)
完了怨念 我也應該努力去找工作囉
為了今年的生‧日‧願‧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