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貼這篇會被人誤會我是惡意宣傳XD
不過 因為真的太惡搞
所以 我還是貼出來!!!(喂!)


(草莓走近)
艾魔以: 嗯~?
草莓: 貓尾~~喵喵~~~❤(摸摸)
艾魔以: 草莓~你乖喔喵~
艾魔以: 待我完了工作再跟你玩喵~
草莓: 喵喵。_。(依依不捨的走開)
攝: 辛苦了~~~
艾: 喵~(OwO)~
貓: 0傑0傑你到底在向誰賣廣告喔=A=...?
艾: 觀眾喔~喵~
艾: 話說這個真好坐喔~~喵~~~(撲上)
貓: 你剛剛那又是背著雪去做的兼職吧!!!!(抓住)
艾: 什麼嘛~!!!不要這麼小氣啦喵~~~~!!!

完(炸)
後記:
很久沒拍0傑0傑(艾魔以)了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見到草莓吧(炸)
兩隻貓咪第一次相遇XDDD
這次是單純因為艾露村
才抓他出來賣萌一下XDDD
所以 就這樣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