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我家很多白髮小孩(?)


用玫瑰眼不錯看 雖然沒裝上的時候
那顏色我是超討厭(喂!)
裝可愛一下
可是呢 右手那個好像不合用= =...
會鬆下來
是意味叫我去重新買一包27用的後備手嗎= =...
眼神很帥氣(喂)
不過看照片我才發現
左眼 看起來好像屍鬼眼(默)
抱著毛線球君也不可愛(喂)
感覺像抹手(喂喂)
我真的應該改了她的妝
我好討厭那個橙色的嘴唇...
改了紅色 順眼太多了XDDD


我還在思考
這孩子叫什麼名字好呢...
雖然之後是打算改成紅心女皇
不過名字還是應該要有嗎= =...
總不能狐狸狐狸的叫她...
想了很久
叫紅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