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五第一天上班的洗禮後
猶如喪屍一般的走回家後
第二天就樂奔去聚了(?)

不過....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忘了帶記憶卡了Q口Q
這次還好是在旺角的室內聚
不然我都不知道去那裡買新的記憶卡了(ノ∀`)


虹家的Lucifer 之前是狐狸現在改了新妝


變了一個很憂鬱的先生(咦?)


也是虹家的 kamijo
我第一次見到本人(咧?)

我用食物釣了某人陪我去聚
如果他由頭到尾都在吃和吃.........

貓: 咧!?我們不是才剛到嗎!?怎麼...你已經開始吃了......
Skull: 嗯??什麼???(嚼嚼)


kaina帶了眼鏡三兄弟出席
好強啊啊啊啊~~~上班還帶了三隻來聚(拍手拍手)


先來是一面清爽的兄貴 - 極樂丸
眼鏡脫了下來XDDD



二哥天堂丸

原妝mao的妝很久不見(?)


三弟鷹龍丸

悠繪家的Chess
話說我想拍的時候悠給我尾巴(?)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艸 O)

迪士尼版配色的笑臉貓(?)
Chess: 初昔~~你在那( ’ 口 ‵ )

另外悠不單帶了Chess~還有Avis
不過Avis當天只維持兩個動作(?)
哭完抹鼻涕然後再哭 一直循環(?)

Avis: 我的長髮Q口QQQQQQ(抹眼淚)


Avis: Q3Q(抹鼻涕)


真的不是我故意欺負他
是他真的這樣子(咧?)
不信去問悠繪!!!XDDD


我拍了一會再去看一下Skull在幹麻....

他還在吃...還多了一杯奶茶.....
貓: 你什麼時候點的!?
Skull: 剛剛點(。◕ฺ∀◕ฺ。)

我只是跟朋友聊一會後就出現這畫面( 艸O)

這個.....我已經分不出skull他是拿叉戳人家頭上的蛋糕....
還是用蛋糕扔在人家的頭上了.....(´A `)
.....
貓: 你在幹麻(,,゚Д゚)!?
Skull: (。◕ฺ∀◕ฺ。)(無視問題繼續戳)
貓: 不要無視我啊!!!笨蛋(,,゚Д゚)!!!!


最後把蛋糕給了skull後他終於肯放開人家了(?)...

秋一: 我頭上還有沒有奶油( ’ 口 ‵ )????剛剛有個怪人用食物攻擊我( ’ 口 ‵ ).......
貓: 我代雛蕾說對不起...(´A `)管教無方.....


貓: 你還在吃!!!!!!???????
Skull: 我是為吃而生(。◕ฺ∀◕ฺ。)
貓: 房東我還是為生而吃啊(/ =皿=)/


拖拖拉拉這麼久
我點的東西終於送到
結果這傢伙又......

Skull: 我開動了(。◕ฺ∀◕ฺ。)/
貓: 開你妹!!!!這是我的耶!!!!(扎起skull)
Skull: QAQ
貓: 到底有多喜歡吃!!!!

後記:
每次去聚拍照都不是正經
不過下次我不會再忘了帶記憶卡了Q3Q
現在兩張都放進相機袋(ノ∀Q)
但是現在的記憶卡真的好便宜!!!!!!!
當初還打算買4G就算了
結果買了16G的卡 一百塊也不用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