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胤回家也兩年了
回想當初偶爾還會對我笑的某人
現在 卻對我投以不屑的眼神TT___TT


想當初剛回家不久樣子(指)
我那個容易相處和藹可親的大哥哥Q__Q
現在 卻表現出懶理我的表情Q__Q
兩年...果然會改變一個男人的心(喂)

貓: 胤~!!!
胤: 嗯?

胤: (放下耳機) 怎?
貓: 喜歡那份生日禮物嗎= //// =

胤: (解領帶) 還不錯
貓: 就這樣!?

胤: 就...我很喜歡 謝謝
貓: 嗚...好冷淡Q__Q
胤: 唉...我沒你這麼好氣 我去洗澡- __ -(轉身走)
貓: Q__Q

雖然大哥對我這麼冷淡但是
我還是這麼愛你>/////<
胤 生日快樂!!!
未來還要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