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在那刻突然停止了...

你最後的那句"好自為知"...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頓然發覺...原來你跟他們一樣...

都是以那種眼光看我...

去洗澡的期間...

就因為這樣...

突然好像之前一樣...

淚水一直湧出來...

花灑的水一直從我的頭流到身上...

用水聲遮蓋過痛哭...

哭過後原本以為會變得平靜...

去睡的時候...

腦海又再浮現這件事...

淚水好像壞掉了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下...

我已忘掉是怎麼睡著的了...

也許是哭累了吧...

原來...你跟他們都一樣不了解我...

是因為我對你有過大的期望嗎...??

還是因為...我以為你是不一樣的???

 

翅膀早已被折斷了...

根本飛不起來...

眼前的看到你們...

但後方卻只有懸崖...

結果最後會跳下去...

即使失去雙翼...

但是...還是選擇下墮...

死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人比死更可怕...

與其繼續的這樣...

倒不如了斷自己來的簡單

我會笑到最後一刻...

因為人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