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真大呢

好像是因為發了惡夢而醒來的...

其實早就知道丁上了來我家(因為認出他的聲音)

不過還是睡醒才見他

看到他,好像有回點活力

所以去k了他幾下XD

原本是想去看moster house的,不過沒位就算了

我也可以不用見他

也溜了出門逛一下

走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還好出門有帶雨傘

不然就糟了=  =

不過其實下雨也沒所謂

我喜歡下雨喔

因為天氣會變涼而風也會變得很大

原本打算回家的時候打了電話給老爸看他回家沒

結果他說買少了東西,

所以我又折回超市幫他買東西@w@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去超市買東西...=  =

而且買的都是吃的東西XDDD(我愛吃咩=3=)

原本不打算買麵包的...但是...一想到明天是要吃老爸的炒飯....=  ="

算了...明天還是我自己親自煮東西=  ="

所以買麵包回去作明天煮東西的材料XDD

蝦明天傍晚才去買吧XDD

至於我要煮什麼...哼哼哼~~~

也有買草莓去弄果凍=3=(很久前買的草莓味果凍粉動也沒動過...)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XDDD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w<

(哈哈~~當然囉~~~不用見到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