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 我是心情不好才想去逛
[被人煩到我心情很差=_=]
想不到走在半路中途遇到太太(炸)
太太喔~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接你下班的XDD

黃昏真的很美
可是呢
下面的海水可是一點都不美好(笑)
往下看是黑色的海水

地上會噴水(笑)
噴的時候是很涼快沒錯
不過 被太太問了一個問題
"那些水 其實是乾淨的水還是下面....!?"
聽完 我跟太太趕快的逃離水位囧

 

 


今天跑了去旺角逛逛
上次跟她們聚完後
我都沒正經的逛逛
親愛的買了新衣服送給草莓>////<
超感謝

你看~你看~
有萌到吧=////=
後面這兩位小朋友突然在放閃光=__=
久久沒露面的諾仔這麼快被小憶搶走了....
原本 還想諾仔配林檎的說=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