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來除草的(炸
圖片其實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A =
不過因為太KUSO 所以放上來XDD
去完DP2之後我已經散盡家財了(淚奔
意味著!!
我是時候清東西了!!!!!!!!!!!
靠妖!!
結果都忘了買東西給笨雅(歐飛
吹雪跟小若也有收到禮物= x =
原本給吹雪的皇冠...被笨雅拿去= x =
(靠!怎麼這麼合襯的!!!!)
兒子變了大魔王(淚...
某兔說現在她家的純希跟我家小雅放一起的感覺
是純希變純良了TT A TT
話說我家的小雅最近心情陷入低潮
原因呢...
因為小若對於他改妝的樣子打擊太大...
(若瀰:小雅不應該是大魔王的樣子啦>"<娘!!還我可愛的笨雅回來!!)
所以最近都寧可睡覺都不理笨雅(汗...
結果...小雅最近在耍憂鬱= A =
而且看到我也是怒瞪我= A =
(貓:幹麻= A =笨兒子 你對老娘有什麼不滿嗎= A =
雅麟:現在樣子雖然比較帥氣..但是妹不理我啦OTL((躲一旁畫圈圈)))
話說這次DP2吹雪跟雅月家的兒子好速配啦= A =
(貓:吹雪!去把雅月家的牛郎帥哥拐回來) (被吹雪轟飛)

最近在忙上暑期班啦囧
每天七小時英文...快發瘋了!!
我也很看不開第一天上課畫了E-AN在簿上囧
靠!!!
我可不想我螢祭賣的東西全都在學校畫出來囧
還有...最近定了一個目標...(竊笑)
就是今年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我想接DUCAN回家當孩子啦!!!!
(希望到時候還有HUNMAN DUCAN吧囧)
多加一個兒子...我可不想我家的女兒變了是某雅的後宮= A =
(現在家中的情況的確是一王N后= A =)
好了!!滾去睡覺...
不然明天我又要繼續開動死屍狀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