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終於再次推出新女娃
不過 看到樣子那一秒我就已經分不出 那是男的女的
直到看到有胸部我才確定
”嗯...是女的!!!!"

左邊是新出的U-I姊姊 右邊是白ducan
根本就是女體ducan嘛(爆笑)


不過 當我想到是ducan女體版的時候
有個我不想承認的現實出現了
新出的U-I根本就是女版半眼KALIX 性轉換喔!!!!
不對 是...原本應有性別吧= _ =(看看我家烈)

難怪我一直覺得他這麼少女喔!!!!!
原來這隻男版根本就是性轉換(誤超大)
那意味把烈性轉後(?)那身高轉移去上圍就對了!?
但是 為什麼上圍這麼細喔OTL....
你發育不良嗎OTL.....
烈: 我真的是男的喔QAQ
貓: 誰信你=_=+
不過 U-I如果是有沒妖耳版
我有可能會接回家
真的有普版 那紫苑姊姊就有機會出場(?)
紫苑如果出現 那司應該有伴XD
不過 如果真的這樣...雪姊心情真的很微妙吧= A =
兩個弟弟(?)都被這對雙子搶走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