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路過別人家
看到人家為家中的孩子SET了一系列的紙娃娃樣子
所以不禁自己也去為孩子做一下>/////<
來猜猜誰是誰吧~~

(1)這個應該很好猜是誰吧XDD

(2) 我感覺頭上的貓咪已經出賣了他是誰

(3) 這個應該有點難猜

(4)這個有機會都猜不到吧

(5) 這個猜不到的 請去撞牆

(6) 猜猜是某人的老婆

(7) 她當女人會比較好(喂)

(8) 啦啦啦~來猜吧(?)

























上面有猜到了嗎XD
我開估了
我家會穿紅色襯衫的只有胤
應該這麼多貓貓 才襯烈喔XDDD

(3)是雅麟 我家這麼死小孩的應該只有他吧= 3 =
(4)龍司 我家會穿白色衣服的男人只有他(炸)
(5)吹雪 我不相信這麼明顯的女王卷認不到是她
我覺得雪跟胤這兩姊弟弄得最像XD
(6)雪雅 我家設定會拿雙手槍+武士刀的只有這位女魔王
(7)紫苑 我真的覺得她當女人比較好啦XD
(8)霧華 這小妹妹有沒有很像雪(笑)沒辦法 女兒嘛(攤手)

我覺得有猜中4位或以上都很利害啦(拍手拍手)
貼一下網址讓大家都去玩看看吧
http://www.tiniergoodies.com/dream
遲點我再把我家大頭弄一下紙娃娃的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