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看到朋友玩這效果
很想試看看的了!!
請教了朋友一下後就確定自己之前的想是對的= _,=....
所以就來玩一下
不過這效果感覺不是所有圖形弄起來會好看
手邊沒什麼照片 就挖舊圖片來試


其實就試了覺得很普通嘛(喂!)
不過有時候拍了一些角度這樣合起來會滿好看是真的

但是當我看到家中那些頭
就覺得高興不來囧...
原本三個娃+3個自己+1個太太(扶額)
已經夠我忙了....!!!
現在還來一個國內的找我代妝(默)
是想殺了我不成嗎Q口Q???
我不想幹我不想幹我不想幹
主要原因是我不想畫可愛系的妝!!!!!!!!!!!!
我超討厭好不好!?
下次再來接妝 我就一定標明
絕對不接可愛系的妝!!!
I HAT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