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不是開ps弄偽雙子(?)
所以來一張合照
這兩位就是之前一起來代妝的雙子愛麗絲



我下次打死我也不會再接什麼鬼雙子妝
麻煩死了(喂!)

 


然後就是每人的各自單人照時間(?)
wig用了同一個
因為我家髮型算是像維多利加的wig就只有一頂(雖然在出清中(喂!))

看到紫色眼影我頭一秒就想到
維多利加的媽媽 - 柯蒂麗亞!!!!!(喂!)




媽媽時間完了(?)



然後是女兒個人的時間(?)

其實這兩隻...除了眼眉有點不同,眼影,嘴跟腮紅不同顏色外
其他都是完全一樣的囧....


喜歡這張的感覺


然後就是!!!!維多利加的招牌動作(?)
拿煙斗(?)吸口煙後重整混沌碎片


後記:
不過經過這次後
我不會再接仿妝
不是說我畫不來...而是我不想做...
因為這次的客人竟然給我別人的妝圖叫我照畫...
這點有點令我覺得不爽...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