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趕畢業功課

好久沒時間拍照了>A<

剛好看到論壇有活動就隨便拍一下

好久不見的薄荷

原本是想用相機隨便拍一下

怎知道相機君沒電了=u=||||

所以拿了充電中的手提隨便拍一下

wig其實是奈央的原裝wig

不過被我剪短了....把毛躁的地方剪掉了

遲點還得再修剪一下...因為剪得很隨便(喂)

我也終於把n年前(?)男友送給我的愛麗絲蛋糕拆出來拍照QUQ

這個真的好可愛(´∀`)蛋糕上面的小東西可以隨意的放

 

把林檎也挖出來拍一下

因為上個月她生日我也忘了拍

所以當是補償一下吧(喂!)

等我忙完功課QuQ

弄好手頭上那幾個代妝後...

我絕對會開始做那套愛麗絲的衣服!!

 

近況:

其實最近真的一直忙功課的事

還有比賽的事....之後還有三個比賽 喵的

結果我又病了囧

這次不像上次趕資料集那樣...我暈在地鐵上

這次....原定星期日去聽比賽事項...結果當天我在家嘔到虛脫=u=||||

其實前幾天在趕模特兒試身那天前我已經一直胃不太舒服

想說趕完了會好一天...結果第二天

我又來胃不舒服又想吐的感覺

結果真的吐了....

現在雖然痊癒了但是要繼續跟功課拚鬥QuQ

餘下不夠一星期時間

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完成....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