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小姐的妝太兇了....
所以我良心過意不去又重化了囧...

結果現在...

整個粉嫩嫩了=u=+


好粉好可愛>_<
然後我決定我下次接妝要說明了
找我順手弄造形的話絕對要另外收費!!!!!!!!!!
原因是我不想再跟羊毛頭玩遊戲了=u=+


一起來我家改妝的兩位小姐(?)
好像去完美容院的感覺(笑)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3///
好像摸摸她的頭跟她說我們回家吧XDDD

就這樣吧=u=+

後來看到娃主拍的照片

媽媽啊Q口Q
我完全拍不出來 有這麼可愛嗎!?
晴子好厲害拍可愛系的妝都超可愛


然後就是另外兩位是鞋子家的(也是晴子幫忙拍的)

這兩隻也變好可愛XDDD


然後回到鞋子手上拍的MAO

好像有娃友笑言 他這樣子不怕追不到數XDDD


謝謝國內的娃媽支持=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