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呢(´∀`)
其實就是很久沒出現(?)的伊芙小姐
如果你有"小姐~你好引人犯罪(((///∀///)))"這念頭(←那你就死定了(喂!))
伊芙小姐會把你的血吸個一乾二淨((///∀///))


Eva: 啊~別說這麼嚇人的話嘛~房東
貓: 但伊芙你的確是用美貌來狩獵....(←被滅口了)


Eva: 房東真是的~愛亂說話~(笑)草莓~來打掃一下~我出去散步一下
草莓: 喵(・ω・)



[結果轉頭就在西翼的走廊看到....]

Eva: 哎呀...不好意思可以扶我一下嗎?我有點頭暈呢...
萊特: ....(伸手扶她一下)


Eva: (看到萊特的面)先生...你樣子很面熟呢...我們有在那裡見過嗎?(伸手摸萊特的面)
萊特: ....沒有見過。
Eva: 是嗎....謝謝你~我已經沒事,不用扶我~
萊特: (轉身走)

後記:
伊芙小姐好像滿喜歡萊特小朋友呢=w=
不過還好芙蕾娜沒看到
不然她會吃醋然後強行拉走萊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