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輯沒拍到很多照片- -
第一次是我太晚起來
第二是沒辦法
兩台相機都不合作
就隨便拍了幾張算了

大哥 你好萌喔=////口////=
這張明顯對焦是到我家的櫃子去了="=

之後的我換了另一台相機來拍
一拍都拍不好...
直到又當機了=口=
拍出來沒什麼了=口=

貓: 胤!!你什麼學會了拐蘿莉(?)=口=
吹雪: 嘻~你終於捨得回家了嗎~?
胤: 因為想念你們嘛(笑)
貓: (在一旁細聲唸著)嘛..其實早就回家啦~
只不過某人害羞不想讓姊姊看到裸體
胤: (兇瞪我一眼)(繼續無視我)
吹雪: 哼!!人家才不是什麼蘿莉= =+我是姊姊喔!!(抱緊)
胤: 我知道你是大姊啦(摸頭)
吹雪: 不要小看我喔>"< 我是姊姊喔>"<

我發現喔吹雪出奇的喜歡粘著這個弟弟= =...
放她跟胤拍照的時候也出奇的顯出她像小女孩一樣
又不見她跟銀子一起拍照的時候是這樣= =
明明跟銀子一起拍照的時候那麼的帥氣(汗)
我看吹雪有當弟控的潛質的了= A =
明明設定是有點愛欺負弟弟的喔...
怎麼變了弟控耶= A =
苑喔 你快點回來喔
你老婆變不正常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