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以為可以開始做衣服的時候
結果又接妝了囧....
這次來到的是兩隻算是官方比較近期推出的愛麗絲
 浪漫愛麗絲(romantic alice)+花之愛麗絲(Dujardin Alice)
因為這兩位是光禿禿的來到我家 所以我只好挖出自家的物資來拍一下( ///艸/// )

 

 



白愛麗絲這隻其實當初出官圖發售我就想買回來...
但是當我看到實物在盒的時候
因為眼角那條睫毛...我整個都扣分...
原本已經不喜歡官方頭飾 還要讓我看到妝這樣子...
所以就沒買回來了(攤手)
不過這隻是出奇官方眼片也真的很好拍是沒錯啦~

 

再來就是花之愛麗絲


這隻的妝給我感覺比較甜美跟妝比較濃(?)
不過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喂!)
這兩隻愛麗絲的共通點就是
配什麼wig都很好看
大概因為這兩隻給我感覺都很普通沒什麼特別個性可言
所以wig隨便配都很好看



不過奇妙的是官方每次出愛麗絲系列
我都一定會接了兔子那隻
黑愛麗絲的兔子先生其實我有考慮過
不過大概因為他不是穿動物裝 我愛不起來
所以...我就沒接了= _,=
目前這兩位小姐在等待改妝
改完後我會再拍照~


後記:
話說因為我這篇放了在論壇
就突然蹦出來一個正義撚A小姐
說我不可以這樣放別人家還沒改妝的孩子照片之類的說話
這位A小姐真的說出來都不奇怪?
我可是得到娃主同意拍照的哦
那關你什麼事?????
而且我又不是拍幫人拍"裸照"也不是拍什麼18R的照片
那有什麼問題?(歪頭)

這A小姐竟然說我過去都只會拍改妝後的娃照
蛤?那是什麼狗屎規定?
我何時定了這樣的規條給自己都不知道(歪頭)
那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我做任何事都很隨性的
而且人家找我代妝都是信任我才會找我
更何況我代妝那裡有寫明會拍照給娃主人當小禮物
所以你緊張什麼?
還是說人家來找我代妝
我只可以拍回光頭給人家這樣才合理?
那麼任何人或者朋友送娃來我家代妝我都不可以拍照了嗎?
這位A小姐真的病入膏肓
有病要記得準時吃藥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