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笨蛋樹26號生日的關係

她吵著要生日那天要大家陪她去女僕cafe娃聚

所以就在昨天陪了她去

突然好懷念(?)多久沒有進過這種中學的課室了?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喂!)
不要誤會我們去錯地方
這是那間女僕cafe其中一邊的佈置 - 課室景
可以看到很多雙人位XD
而我們剛好四人就坐在一個角落

因為某笨蛋樹是常客問了她推薦什麼
她說蛋包飯套餐ok
所以就四個人都點了蛋包飯套餐

飲品點了後很快就送過來了

這是某笨蛋跟米米點的熱柚子茶~
看到的時候就想說杯子好可愛!!!!!
早知道我也點熱飲>_<


我跟GUNGUN就點了水蜜桃汁,
味道普通但是顏色看起來像橙汁= _,=....

我那杯的杯墊是比卡超(?)
說明了是來娃聚
當然之後是繼續拍回娃照= _,=



這隻是樹新接回家的小朋友
毛茸茸的外衣很可愛啦!!!
樹一直很怕她的柚子茶會被我毀了XDDD


米米家的小玥~
很久不見哦=w=
話說最常來服務我們的女僕小姐很喜歡小玥呢~還有摸摸小玥的頭XDD


這隻也是米米家的 - 小栩
已經在想著等一下能吃的東西了XDDD


這也是米米家的 - Alois
人家是男生來的XDDD



gun家的帥哥 我忘了問名字= 3 =)/
不過我也是覺得 我對ty愛不起來(咦?)


然後就是是日笨蛋壽星樹家的 - 雅琦


樹說雅琦兇她XDDD
但是我們其他人都不覺得是呢= _,=


拍到一半我就聽到推車仔的聲音向我們這邊=u=
回頭一看 餐湯到了~
這個是忌廉栗米湯 算是比較稀一點
但是我覺得ok啦 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太濃的...

喝完湯大家開始來玩UNO
結果玩了頭兩局我都很快秒殺了她們(?)
所以我去了拍四腳蛇(咦?)


四腳蛇(指)
這是樹家的鏡穗
我拍這張的時候她們還在UNO大戰中(喂!)

拍完這張後我們點的主菜-蛋包飯也一個接一個的上菜了~
樹說不知道怎分 所以找女僕小姐分配給我們(´w`)

結果女僕小姐給樹這個
她說是獅子
但是我跟gun第一個感覺是海獅(喂!)



這個是gungun的蛋包飯
因為她錯手搖了那個鈴鈴
叫了女僕過來結果就被人打手板了(´w`)
結果到送菜上來的時候就被分到一個不可愛的圖案
這隻女僕小姐說是鯊魚


這是我的蛋包飯
是另一個女僕送餐過來
她走過來就馬上把這小朋友放在我的位上(///艸///)
哎唷~女僕怎知道我喜歡貓咪的哦(///艸///)
友人看到都說一看這個一定是我的蛋包飯了XDD


最後這個是米米的蛋包飯>_<
雖然蛋皮爛了但是一樣很可愛~!!!
小熊出沒中> _ O


鏡穗: 為什麼我沒有蛋包飯Q口Q?我那份呢Q口Q?

大概鏡穗不滿他沒蛋包飯吃
所以在我吃到一半的中途他原本站著然後向前倒下!!!!!
不單止直擊桌面!!!那餘震還把我吃了一半飯的匙從碟上震到掉在地上!!!!!
結果我又只好搖鈴叫女僕來換一隻匙給我(´w`)


外面的天氣由原本烏雲密佈也變天晴了(´w`)
吃完飯米米說要下去交收
樹就陪了她下去交收
餘下我跟gungun在cafe等她們回來


小blue也終於回到我手上(?)
可以安心的喝個下午茶~
不過....

藍莓: 那個....房東太太....
貓: 嗯?怎啦?


藍莓: 後面那人在幹麻....QAQ他好像在看人裙底QAQ.....
貓: 不用怕,只是一個變態而已(喂!)

後面看人裙底的就是鏡穗!!!!
而可憐被偷看的是Alois
不過米米說不要緊 因為Alois是男的被偷看也沒差
鏡穗你好變態哦!!!偷看男人的裙底!!!!(還不是你害的?)




很剛好兩隻都是我化的妝=u=|||
然後超明顯的看到小blue好高XDDD
小BLUE不單止高 身材還很好呢A_A(喂!)


最後...用大合照作結尾(?)

不過大家都不看鏡頭是那招XDDD
不過我好像看到這畫面的對話是....
TY: 小姐~能把你的電話給我嗎?(對小BLUE放電中)
藍莓: 咦?房東現在要幹麻啦?(狀況外)
小玥: 鏡穗!!!你這大笨蛋!!!不睬你喵>A<(別過頭)
雅琦: 笨蛋鏡穗活該啦~~(偷笑)
Alois: 受害人不是我嗎?幹麻不是我罵他...
鏡穗: 小玥....對不起(低頭)

以上都是我亂說的(喂!)

後記:
其實在樹跟米米下樓後有打電話回來
說街上有人派m巾她們好像去拿
但是...她們忘了帶袋下去 問我要怎樣拿....
我跟她說你去跟人說拿個袋給你= _,=
結果回來的時候她們真的拿著一個袋上來XDD
不過不是M巾牌子的xddd只是那些hard sell福音的環保袋
gungun在她們不在的期間
因為想寫留言簿伸手去樹的位置拿筆的時候
不小心打反了她的飲品就....弄瀉了桌面跟地板
結果只好搖鈴叫女僕來清潔
又被女僕小姐說這麼不小心要留gungun在那裡洗碗XDD
因為當天生日的可能免費跟女僕合照
最後在差不多結帳前
樹厚著面皮的要求跟女僕合照
我們三人都在旁邊圍觀XDDDD
然後我看著某笨蛋很高興的拿著合照說要珍藏= _,=
雖然後來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說她記得拿合照但是把會員卡遺留在CAFE了
真的是大笨蛋!!!!



這次是我頭一次上去這類型的店
明明年輕時還真的很熱衷怎樣也要上去一次
結果其實我真的覺得別抱太大期望會比較好吧
其實就真的給我很普通CAFE的感覺
不過大概因為跟朋友上去
感覺算是不錯啦
加上我們這次是平日上去
所以坐差不多三四小時才離開
不過也真的覺得價錢來說真的好貴>A<
我們每人點一份真的能吃飽的套餐
結帳的時候每人也要付差不多$8X
以CAFE來說這價錢真的很貴!!!!
雖然是次也是不錯的經驗
但是我想我短期也不會再想去第二次
不過我對是對廣州那間女僕CAFE有興趣(?)
因為最少有巨乳開胸女僕裝能看( ///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