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來寫寫最近看過的小說書評
書名:1/2王子
作者:御我
故事簡介:
主角風藍因為受不了老弟常說她玩遊戲靠男人,
當新遊戲"第二生命"出現,
她決定當個男人(就是玩人妖咩)
開始"他"的血腥精靈傳說(燦笑)

感想:
故事的背景太合我口味了
"網路遊戲"
看的我很投入= v =
(應該說是親切感吧)
看著主角的成長,真的有感動到我
雖然內容很多地方都很宅
但是看起來很流暢
爆笑的笑點寫的很不錯
很符合角色的性格
而且我是覺得每個角色性格很鮮明吧
雖然我不太想王子x居這對
(根本就是sm的一對吧XD)
我喜歡銀髮的邪靈啦(被巴...
當居出場的時候
我腦海只想起一個人
(居的職業是吟遊詩人)
呵呵...
太神了
我怎麼會想到是他
不管嚕
這本書我是推薦去看的
雖然還沒出完
不過看完的最大感想是....
"什麼時候才會有像THE WORLD那樣的網路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