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為很多人去的外拍= 3 =

結果因為最近轉天氣

很多朋友都病了>_<

人數只餘下四人能去

可愛的三位妹子///口///

每人一張單人照(?)

紫琪家的拿拿~整隻都白雪雪

 

夫人家的妹子 - 華

那身材真令人流口水(喂!)

 

sherry家的吻日

小吻那wig的顏色真的好美///口///

咦?我帶了誰去?

我這次以為大家都只帶大娃去

所以帶了烈出門...

結果當天就只有我一個帶男人去QAQ

好寂寞(?)

所以外拍變成烈的後宮(咦!?)

這張是...還沒趴街前拍

還要是趴街我都來不及反應

是看著他慢動作向前趴...

還好沒崩 只是髒了而已Q_Q

 

趴街後就變帥氣了(喂!)

 

你對我神氣有屁用

回家對著雪這樣神氣給我看(喂!)

然後我真的覺得這先生

看不到眼是最帥的(喂!)

不然都看到他都一面衰小面= =

好討厭(?)

 

後記:

下次再找我去聚吧///口///

不然我家大朋友都要長菇(?)

這種小聚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