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夢
是在意味著什麼?

這次又作了兩個奇怪的夢

第一個夢
我回去了小學閒逛的時候
卻莫名其妙的被人當是學生...
(謎之聲:那有小學生這麼高的喔= =...)
之後很奇怪的被抓去上課
班上的人卻一點也不驚訝
都以為我是轉校生= =
(謎之聲:靠!太機車了吧!!)
我這個壞學生當然是...
翹課!!回家!!
不過當然被人抓到= 3 =
(在廁所被抓到...太神了...)
抓到的時候卻有人跟我說了一堆東西
說要我好好幫他看著那班小孩(就是我那一班)
之後就沒了。

第二個夢
張開眼覺得有點刺眼
看真點卻發現身處在類似海灘的地方
應該說正確點是人工海灘吧
眼前不遠處有兩位帥哥在愉快的帶小狗散步= =...
(靠!這兩個人真悠閒!!)
兩位身材都超好的帥哥=口=
我聽到是另一個男生叫身旁皮膚比較黑一點的叫他做傑...
但是奇怪的是我好像跟他們兩個很熟
那兩位帥哥看到我後把小狗給了人看著...就拉著我去游水
游到一半...我看見傑露出他平常惡作劇的笑容
(那是一種感覺吧)
我好像習慣了一樣,不以為然
之後游在最前的另一個男生突然好像溺水一樣...
我跟傑游到他身旁的時候..
他卻消失不見了...
我好像瘋了一樣抓著傑的肩膀...
一直歇斯底里的叫著"潤到底去那了!?"...
傑很驚訝的看著...
但我當時腦海卻浮現...
"為什麼明明回到過去了...還是阻止不了..."

很奇怪的夢="=
話說我現實身邊沒有那樣子的帥哥喔= =
(就算有也不可能不記得吧...那麼帥氣XD)
而且我也不憧為什麼我第一句話...
衝口而出就是"潤到底去那了!?"...
明明我就是不認識那兩個帥哥喔= =...
原本應該連他們的名字也不知道...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