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
我可愛的小雅你快回來Q口Q(被某雅巴話說昨天某兔說要來我家洗手...
當然不是洗她的兔掌(被巴
是洗可憐的純希的一對小手
(被某兔手賤畫上黑色漆的手甲...)(默)
悲劇就因為這樣開始了
先是我被某兔用一個加大的麥當奴餐收買了
一個值$25大元的餐令我出賣了我家的吹雪...給某兔化妝
(哎呀...誰拿東西扔我= =!?...疑!!吹雪在發出殺氣耶...)
結果我乖乖的拿出吹雪去洗妝(被歐
順道拿小雅出來改妝
經過一番2次的苦戰...
(中間有幾小時出門去看史力加3+吃晚飯)
我終於把這某雅的妝都弄好了= =|||
吹雪只是粘睫毛比較麻煩= =...
待乾後...
我把某雅放好...
悲劇發生了!!!
我可愛的某雅沒了=口=
取而化之是魔王降臨喔=口=!?
天喔OTL
我的小雅不是這樣的喔Q口Q
大魔王你把我可愛而且又(嗶)受(被巴
我不依啦QQ
我只是說你沒哥哥的威嚴
但是我沒想過你會變為邪惡大魔王的喔=口=
(謎之聲:變魔王的原因是因為平常的積怨。
貓:沒有啦!!他又不是怨婦= =)
而吹雪...
唉...
某兔..我要的吹雪女王去那了= =
怎麼有個氣質千金小姐在我家的=  =
(某兔速逃)
嗚嗚...人間慘劇啦T口T

今天買了酒紅色的wig給小雅
結果帶起來...更加邪惡啦T口T
嗚嗚嗚嗚...我不依啦我不依啦(在床打滾
可愛的小雅come back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