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愛麗絲好讚喔(大心)
哈哈哈哈哈哈←(謎)
話說昨天小若改妝了 哈哈哈哈
我果然不喜歡太甜的妝容
看到樣子就會覺得甜到會哭
我想起那些甜到會哭的冬甩(默)
現在改了用紫色做主題的妝容
超級喜歡喔>/////<
不過被某兔說像妖婦=Д=)|||
嘖嘖 什麼嘛~
比妖還是比不上你家的萌希= 3 =
現在的妝很閃>///<
(銀粉彩萬歲\(>口<)/)
不過改是改很爽...
改完才發現...
都沒衣服襯她(; ゚д゚)
所以...又要去買了= 3 =
某雅某雅 我很想也把你的妝改一改= 3 =
改更加魔王的氣勢
想買皮褲跟長靴>////<
魔王就應該這樣穿的吧(喂)

今天去了看HERO
果然不負我所望>/////<
很好看喔>//////<
木村你怎樣這麼多年都沒老過喔= Д =)|||
很喜歡那間店的老闆= 3 =
什麼也有XDD
害我也想要那個全語言翻譯機= Д =)
有了那個 去那裡也沒問題吧(喂)

ps.我不要聽兩個大叔在我身邊在談論攻受問題= Д =)|||
這是很可怕的事(; ゚д゚)
我又不是腐女= =...

ps.看來我踢人的眼界蠻準喔
雖然我都沒用力踢←(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