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樂多了( ´∀`)
浦島萬歲(〃▽〃)ノ

在這裡感謝今天在我們攤位玩的那團浦島先生(躹躬)
今天...我遲到了= д =)
我是開場才趕到XD
(因為昨天負責人的名字是我,今天是某兔XD)
剛到達便出現物品失蹤的疑雲!?
就是昨天放雅月的東西的袋子不見了!!!
某兔問我...不是我拿走的嗎!?
我只是說"什麼!?我昨天沒拿到雅月的東西喔!!"
慌忙的去問了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只是說了"昨天清場了喔 不是行李箱的東西 可能都被清掉了。"
心中不禁冷下來..
之後我直接走去問今天坐我們昨天位置的組織有沒有看到一個白色的袋子
結果...
找回來了= 3 =)ノ
馬上跑回位置放好東西
(雖然已經開場了XDD)
突然發現了一個cosplay浦島的cosplay的還不錯
某兔馬上抓起相機飛奔去抓對方拍照>w<)V
結果對方在我們的攤位前站了一個多小時0 _ 0)|||
(感覺好像被路人誤會他們兩人是看板男XD)
那個我覺得蠻不錯的浦島被超多女生抓住拍照www
(被某兔說是像粉絲一樣找明星拍照XDD)
對方那位浦島先生單是一個人也在我們攤位買了不少東西0 _ 0)|||
大概二百多元吧....
看到他拿錢付款的時候
我呆了...
(我看到他拿一疊折了一百元的紙幣出來=口=)
他身邊也是cos浦島的男生在說"原來你是用錢來釣魚的!!"
我跟某兔都笑了
買夾子的時候一直問身邊的朋友跟我們那套電王的夾子漂亮
真的很歡樂喔8(> W <)8
第一次看到有人拿著手機在裝剃鬍子(手機發出一些電動剃鬚刨的聲音)
我在狂笑...8(>▽<
之後他們在拍某兔畫了的電王帽子
某兔覺得麻煩 把帽子脫了放下來
結果是我把帽子倒轉戴著
讓他們拍背影XDD
滿好笑的是...那位浦島先生把變身腰帶給了我玩> W <)ノ
跟我說他等一下回來拿
讓我玩了一會XD
他們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在戴著腰帶在玩
說了句"滿合身的喔" = 3 =
把腰帶交還
我剛轉身不知道他怎麼會把他朋友的西裝帽放到我的頭上
又說了句"蠻襯妳今天的衣著喔"
(當然襯喔= =+
我今天穿襯衫+紅格領帶喔XDD
差了我不是穿西裝褲子 是穿牛仔裙
不然我也可以去裝浦島XDDD)
我呆了一下看了看他 "放心 你的頭一定比他的乾淨"
噗哈哈
老實說他給我戴的帽子是剛剛好的XDD
我滿喜歡那種的帽子 感覺很帥
害我也真的想去買一頂回家(≧∀≦)
但是回想起來...我才發現
我這兩天頭都被人玩= д =)
第一天被三少拿來玩
第二天被浦島先生拿了來玩(默)
兩天被玩的事情都是差不多= д =);
就是把帽子帶到我的頭上...OTL

歡樂的時光過的真快
浦島先生因為要去上班 所以走了(つд`)
我跟某兔突然覺得"唉 我們的歡樂時光又過去了(つд`)"
下半場 碧媽來了玩一下
把孩子都放了在我們攤位
吸引了很多人來看娃= д =)|||
之後碧媽把孩子領走之後
兔家的浦島被一個女生在拉著手在握手((((゜д゜;))))
而且還要是不止一次...
是兩次((((゜д゜;))))
浦島你是犯罪喔(≧∀≦)

今天因為浦島先生那團人
賣出很多東西
也託他們的福 本子賣出了好幾本
他們那團人也買走了3~4本
襟章今天賣出的數量比昨天多很多
真的非常感謝今天在Hope買了東西的各位(≧∀≦)ノ
有緣再見囉~如果我們再有投到攤位的話XDD

PS.我下次再也不會說可以點圖畫筆記本(= д =||||
月底要去交收一堆筆記本囧
想到就想哭了(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