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要我早起的event...

秋祭..就是很無聊的說...

唉=  =

都不知道是誰當初一次過報這麼多EVENT的...

結果人都沒再來...我跟兔子在受罪

哼哼哼

不過也買了東西...

"真紅紙袋取得一個"

之後一直在擋那裡發呆=  =

唉...

雅月她們跑了去玩一天=   =

我跟兔子代她們看擋一天囧

唉唉..命苦囧

我總覺得..她們為什麼這麼愛cosplay的啦...

錢真多...螢祭兩天也是看到她們cos不同的人...

唉=  =

收場的後..跟兔子雅月她們跑了去那間大型超市逛...

在超市裡玩...>///<

(萬聖快到啦~~所以超市有很多東西讓我們在鬧XDDD)

鬧了一會便回家了

超累囧

每次EVENT都累的要命...

原本打算明天不去的...

但是雅月想我去...幫忙

好人做到底...

明天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