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啦
還有11天便是秋祭0___0
太太Q__Q
那天 我們玩什麼好喔???
真的要互R屁屁嗎XD(打)
胤: 喂!!太太自重喔!!!
貓: 什麼嘛= 3 =
結論是....我們的天窗開太大了(喂!!是你沒關過好嗎!?)

還有啦>口<
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blog滿滿都是劉胤=__=||||
害我自己也有錯覺以為我只有他一個小孩(歐)
那我想想應該有時間換誰做BANNER好呢U___U

P.S
有些照片
我重新ps過=__=
更新在相簿XD

再偷偷說一下...
其實有沒有人發現
我沒開胤專用的相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