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次event自家有攤位都會出現一件事...
就是遲到(默)

先感謝三少跟海狗友情相助喔= w =
當天因為有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我看攤
(雅月請假請錯了日子...某兔要拿本子去印囧)
很自然當天只有我一個看攤(默)
所以抓了他們兩個來陪我XD
那天的攤位剛好對著門口
人流自然不多...
很多人都是看東西很少買東西
人數出奇的稀少
不過那天最快被帶走的是浦島的夾子(笑)
(浦島果然是萬能插座男女通吃((竊笑)))
第一天的位置果然不太好囧
襟章都沒什麼人買囧
倒是...有人找我訂圖要筆記本
早知道說只可以訂一本喔=口=
我就不用這麼痛苦的在畫一堆QAQ

ps.我之前畫的男神工匠筆記本被男生買走了(大驚)
那本這麼可愛...為什麼會是男生買走的=口=!!
很不可思議...
正太果然受男生愛戴(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