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的藥物
對我來說一點 都不陌生
到底有多久
沒把醫生開的藥都吃光
平常都是吃一半
就沒再吃
這次是情況太痛了嗎?
或者吧
平常盡可能都不想依賴藥物去止痛。
不然可會吃下更多更多的藥呢。

嘻嘻~
今天跟老姊去了旺角買東西
我不要命了
走這麼多路
回家的時候
膝蓋在痛了
雖然走了這樣久
但是買不到之前看到的$100全可動四葉了
唉...早知道之前看到就買下
現在都貴了 升價到$130了
走過賊船看到有櫻那種二頭身的玩具
真的很少見
感覺真的很可愛
這隻的進貨量應該很少
我走了這麼多間模型店
就只看到地庫那兩間有
價錢差$20吧
買不到四葉很不爽
所以買下了櫻當補償
真的很可愛喔
今天終於買到新的假髮給小若了
也買了皮褲給小雅
跟B爸聊了一下才知道..
不可以一直帶同一個wigs喔...
因為髮網那裡會染色喔....
(因為昨晚給某雅試鞋 我才發現他的wigs橡皮圈位脫色...)
害我有點擔心了...
看來用毛毛頭會比較好...
雖然買了褲子
但是找不到合適的上衣...
喵的..我想要買露腰的襯衫給小雅啦~
而且在銀城地庫逛的時候..
我遇到"豆丁"耶
(其實我原本都認不出是她...)
是她看到我一直看著我
我才發現 她是認識的...= =
(世界真是小= 3 =)
不過也想不到....
她幹麻真的像瘋了一樣
接了一堆孩子
大至V社的娃小至leeke也有...
還要跟我說一家都是用DollHeart的東西
天喔...DH的可是出名貴的娃品牌
雖然最近又有福袋了(笑)
對!是鞋子的福袋(笑更燦爛)
才3xx大元就送你3對名鞋
便宜吧~
挑重一點就是木底鞋呢~
(嘻嘻 某兔看到有心動嗎~?)
反正今天就是買很多東西
花了4xx多元(默)
天喔...我到底在幹麻的...
收穫就是...
畫冊x1
2頭身的可換樣子的間桐櫻x1
wigsx1
皮褲x1
魚x2
草x2
氧氣珠x1
就這樣吧...
別問我後者是什麼鬼了
就是養魚用的啦

ps.不是朋友說...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的BLOG這麼好找喔...
打"貓鬼"就找到..還要第一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