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雛蕾....
雛蕾: (回頭看)嗯...?


雛蕾: (放下行李拍拍身上的塵整理衣服)
貓: ...真的...要走嗎?

雛蕾:嗯...房東 房間的鑰匙還你
貓: ...真的..捨得嗎?


雛蕾: (注視了鑰匙一會)


雛蕾: 嗯...我考慮很清楚...還你


貓: (默默拿走鑰匙)
雛蕾: (有點依依不捨的看到被回收的鑰匙)




貓: 你真的不當面跟他們兩人說清楚嗎...?他們兩個明天發現你走了 一定會瘋了...
雛蕾: 他們兩人比你跟我想像中要堅強...所以不要緊
就算我不在了 他們也不會有什麼事
而且我也不會讓他們找到我....



雛蕾: 所以...不要緊...
貓: 那..眼角的淚水是什麼回事...


雛蕾: 這個...(抹眼淚)
貓: 明明你最捨不得離開那兩人...那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


雛蕾: 嗚...我...不走不行...我...再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他們兩人......
貓: ....好吧...



雛蕾: 我差不多時間要走了...飛機不會等人(抹著眼淚)
貓: 嗯...


雛蕾: 房東保重
貓: 保重...




後記:
就是這樣雛蕾半夜就打包行李離開了茨之館
至於這三人發生了什麼事
要追溯到這一兩天的事
這之後我會補回來

不過 已經預想到祖尼跟迪奧那兩人知道雛蕾走了
兩人一定會發飆....
唉....雛蕾你忍耐一下吧
撐到萊特能夠順利回來出現就好
之後會更新一個分類
"雛蕾的近況"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