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神了喔!!!!
三次看醫生都照X-RAY

暑假的時候因為脊椎骨刺痛去看醫生
照了X-RAY
醫生說我的脊椎骨有點曲了...
上星期一
右腳真的太痛了
又去看醫生
又照X-RAY
骨頭沒事
只是關節發炎了囧...
(我痛到站穩也有問題喔....原來只是關節炎...OTL)
今天去覆診...
說頭有時候會劇痛...
又被叫去照X-RAY...
連續3次都是照X-RAY
醫生喔醫生...
那你倒不如叫我去做body check吧...

另外 謝謝某人關心嚕^^
原本只是在發訊息
最後變了打電話給我
嘻嘻~有心了

題外話
天空這邊我決定了只放自己跟孩子的事
其他的文章都會扔去yahoo的blog
有興趣自己去抓來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