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蜜糖櫻花果凍。
中間的花形的東西真的是櫻花@口@
賣相100分!!!
而且我有把櫻花吃下去呢!!
不過 我個人不太愛好蜜糖的那份甜味...
很甜很有花香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那個紅豆抹茶丸子
雖然那個的賣相比較糟糕...
不過 我比較愛那個>/////<

是不是很奇怪我幹麻會吃到這些東西呢?
因為今天衰人跟雀約了朋友想辦野餐(?)
她們的友人在家煮了這些食物帶了來學校
所以 我便有機會吃到這樣的東西
其實另外還有吃到蛋沙拉跟昆布卷
不過 我忘了拍下來(死)
超日式的食物= w =;;;
不過那個三文魚卷 我沒試到=口=;;;
我怕吃完會拉肚子(爆)
雖然吃完 雀真的有跟我們說好像有點拉肚子=口=;;;
日說今天下午在學校有遇到我
(上星期四也有遇到他 雖然剛好他是放學 我是回去上課XDDD)
不過 這次我沒看到他囧
朋友下次沒位坐的話可以過來搭訕的喔
順道今天也聽到螢之祭改了2月才辦-____-++
(那還叫什麼螢之祭!?改叫冬之祭吧= 3 =)
Eric竟然問我們有沒有出COSPLAY
他資助我們出COS(爆)


回家後原本想去辦一下匯款的事
但是又太遲回到家=口=;;;
又錯失機會了/__\
看來要星期一或者星期三才比較有時間去辦/__\


晚上約了人吃晚飯
結果我等他下班的時候我睡著了O口O
他6點多打來我8點才醒過來O口O||||
真對不起U__U||||
最近太累了....回到家便想睡覺U__U||||

明天要去看展覽=__=|||||
但是又約了人1點交收囧
看來還是中途溜走去交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