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別人在聊自己的感情事
說要分開
我卻突然想到自己
我跟你
現在其實是什麼關係?
如果不說
身邊很多朋友都以為
我跟你老早分開了
我已經懶得去解釋
其實 我跟你的拉鋸關係
感覺 好像
終有一天
我跟你都會慢慢的忘卻對方
不是嗎?
看看我們msn的聊天的記錄
一次比一次相隔得久
每次都聊不到什麼
沒話題
前一陣子
小緯問我要不要回去看看
我回絕了
但是 他卻告訴我
你會回去
或者吧
從我選擇離開ro開始
我們其實是不是早就從那時候便結束了?
只是 我不願意夢醒
還想依戀什麼?
每次醒來那份寂寞孤單感
好像 根本沒停止過吧?
對我自己來說
從來 沒有 要求過你為我特別做什麼
遊戲也隨便你沒要求你陪我
但是 我開始覺得可悲跟習慣
我找別人來陪我玩
但是你呢?
也沒時間陪我玩吧


我真的有點累
想找個人可以讓我安心一下
想找個人疼愛自己一下
可以找了這麼久
還是 找不到
我還是跑去回作自己的夢吧
希望那一天 夢永遠不要醒來
或者夢會成真
不過感覺前者機會比較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