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
超想打人= ___,=++
吃個飯卻突然被不認識的人第一句問我是不是只有14歲!!!!
喂!!我樣子沒這麼幼齒吧=皿=++
之後還猜我只有13!!!!
喂!!我夠年齡進去看三級片的喔=皿=
13歲也過分了吧=皿=
為什麼我老是會遇這樣奇怪的事=皿=
可憐(?)的三少昨天一直被我打= __,=
不過!!!他是活該!!!
誰叫他昨天從在我家開始一直笑我只有13歲=皿=
到跟他出門去逛後也一直笑我=皿=

要不是因為家中的電腦突然掛了^__^
我也用不著急忙找他上來^___^++
怎知道他上來後...
又沒事了^___^++
喵的!!!
結果變了他上來找胤玩=皿=
胤被他碰過後很不聽話=__=
把他放回去的時候...他竟然掙扎!?
三少 你果然有吸引男人的特質^____^++
我家的兩個兒子好像滿喜歡跟他玩= ___,=
我在想..遲點阿苑回家是不是也是這樣= ___,=

話說 我跟家中的孩子提及阿苑今年可能會回家
反應都不同-__-

紫色是貓
藍色是胤
綠色是雅麟
紫紅是若瀰
紅色是吹雪

胤~~雅~~小若~~吹雪~~你們四個過來一下~~有事跟你聊一下^___^
嗯~?^___^(走過來)
嗯?=__=??
嗯~~^___^?
@___@什麼事?
小苑今年底可能會回來了^___^
什麼!?=口=!!那個天殺的傢伙竟然要回來-___-
=___=|||什麼...苑哥竟然要回來=___=||
真的嗎~?(心)紫苑哥哥要回來了嗎~?(心)
喔...看來 有新的練劍對象目標了^____^
對^__^小苑有可能今年底回來^__^小雅跟小若你們很高興吧^___^
=口=|||胤..你討厭小苑嗎?他不是你好兄弟嗎Q___Q雪 不可以拿劍來砍小苑的^___^
他嘛~的確是那個令我回想起都想拿鐮刀把他斬開的好兄弟^___^
= ___,=嘖 苑哥回來 真麻煩
嘻嘻~(不知道在想什麼)
練習對象當然要拿劍來砍喔^___^
小苑好危險=___=|||
(說完那4個小鬼走開隔了幾分鐘後)
(鬼祟的走回來拍了某貓一下)
0 ___ 0!!!
苑..真的會回來嗎?
無意外是會回家啦^___^
嗯~那就好了(輕聲說著)
雪^___^+你想見苑吧~~(奸笑)
你想太多^___^(轉身走)
真不老實的孩子= ___,=跟誰學的=___=)a

所以^__^今年如無意外
應該會接小苑回家的^__^
希望別再有其他東西亂入令我接不成小苑吧Q_Q
上次因為胤
這次一定要接小苑回家^___^++
胤: 就說..不太想看到他回來=___=
貓: 為什麼Q口Q
胤: 不太想看到是他回來-___-(轉身走)
貓: 嘖= ___,=自己在想著雪雅又沒種說喔= ____,=
胤: 沒有啦(快速逃走////)
貓: 唉= _ =我家的都不夠老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