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逛到別人轉貼的東西
我腦海卻第一個浮現起那個人

逛到別人那一篇"給遠方的你"
看到最後
我卻想起樂
別人跟他老婆10年的感情
我跟樂認識了10年
我知道之間的那份感情不是假的
他是我第一個最真實的對的待的兄弟
失去他
我不知道怎去形容
我不像別人那樣會大哭一場之後好像沒事一樣
那10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雖然偶爾覺得他愛惹麻煩
但是 我從來沒想過他會選擇這樣子離開
曾經 他告訴過我他的夢想
他想開一間店
好讓我們這堆朋友去幫他的忙
曾經 他真的很有理想
他煮過東西給我吃
他曾經很在乎過我
我...
我..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還是沒辦法從傷痛中走出來..
曾經有想過
他的決定
其實是不是單純的想念著宣宣呢?
那是我最近的想法
不過 事實 卻無從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