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我真的有點不想起床-____-
這3天(星期六,一和二)都帶胤出門真的好累(倒
之後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
說錯了在杏花村下車=__=|||


杏花村花園(?)對出的海真美好?(喂!!目的地不是這個地方吧!!)

當我們看到這個牌的時候更蠢...
以為<<那座大廈是海防囧
結果我自己看真一點
海防不就是在前面嘛=皿=

進去後..我們在火藥庫磨了很久=___=|||
(別問我們幹麻磨這麼久...我也不知道囧)
那裡超多蚊子的說=___=|||
雅月跟某兔都被叮中= =...
雅月是最慘的..
雙腳都被叮到1x個以上...
而且最辛苦的不是癢是痛喔= =....(因為叮她的都是白紋X蚊-__-|||)


這兩個傢伙是幹麻的=__=|||
一點都沒有當牛郎的氣質=___=|||
雖然大哥的腹肌若隱若現XD
但是 那有牛郎是一臉不爽的小混混貌的喔=_=
銀子 你在想著吹雪嗎(爆)


大哥個人只拍2張=__=||

合照來了
話說真的可以看到3種色喔^__^|||
這個3個當什麼鬼牛郎喔= =
銀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胤一臉傲慢討打的樣子
瀰音這張終於肯合作了=__=||

胤: 看夠了嗎-___-再看要收費-___-
銀: (看著遠方沉思中)
音: (發呆中)

之後就沒有了-__-
我累了也不想一手拿著胤雙肩各自背著東西周圍走
所以 我把胤放回娃袋-___-
我們以45分鐘的時間來逛展覽館^___^|||
走在那個吊橋的時候
感覺有點可怕=__=
我聽到橋的底部發出嘈音...
話說在火藥庫的時候和走的時候銀子被人讚是美女(爆)
哈哈哈哈 某兔極力否認(雖然最後她認了XD)
貓: 咦!?你不揹著你的"易拉"了嗎?
(說不定她是聽到我說是二奶)
兔: 他是美女
噗...
下次再想想
去那裡外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