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看black man-The Dark K Night
還沒夠時間進場
戲院已經擠滿人
其實算是少見的場面
進去戲院內
坐無虛席
滿滿都是人
也對吧
我自己也是非常期待看black man
如果是今天約我出門
我看一定會為了看black man一一推掉(笑)
還好同學聚改了星期六
不然嘛
哈哈 還是不去

"不要太嚴肅吧~"

看完戲的感想是
心還真的有點酸
也許 這才是真正的英雄吧
最後所說的
"他不是英雄 他是黑夜的守護者 他是黑夜騎士"
真的好帥 但是也真的很悲哀
他是不能露面的英雄
不過 我想換了主角的話= =
小丑應該早說領便當了
(換了大叔開無雙的話=_=小丑到半場應該退場吧=__=|||)
不過 小丑真的是應該讚的角色
不論是演員的演技也好(非常的狂氣)
表現也好(笑點很多也是小丑引發的)
真的很讚
不過 可惜演小丑的演員去世了/ _\
所以下集應該沒小丑的戲份了
不過 令我想去研究一下的是..
到底小丑說的兩個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朋友說是假的
但是 感覺好像兩個都是真的喔=口=
不過 如果兩個都是真的..
也太悲慘吧= _ =||


題外話:
R2 怎樣喔=口=
我的女王C.C變了弱氣女生(淚
雖然也超級的萌
不過 最尾看到C.C跟LULU的自白
突然覺得好悲傷/ _ \
她小時候到底過著有多不人道的生活喔...
收拾屍體也有做過喔...
也難怪....她的願望是單純的"渴望被愛"
LULU你不好好的對這個蘿莉C.C...
我會把你砍開兩件
不過 總覺得 最尾的LULU樣子超溫柔的(大笑)
這次終於有拉著C.C 的手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