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姬喔( ´Д`)
就是 覺得胤姬很可愛( ´Д`)

已經有太太問我= =
你是把胤怎樣了嗎= =
請不要誤會( ´Д`)
我沒對胤做什麼啦
我家的胤哥哥還是帶把的( ´Д`)
而且 我也對胤哥哥穿女裝一點興趣都沒有<--重點

[內有對話]



最近在想
如果變女生了的胤會比較萌嗎?
應該是比男的萌的- __ -+
(這是我跟我哥聊天得出的結果)
雖然男的也非常無敵的萌(喂
所以出現了胤姬的結論- __,-+

胤: 那邊的太太....你最近很閒沒事做嗎?=___=
貓: 有一點-___-幹麻這麼問我-___-
胤: 胤姬是誰喔^__^+++?
貓: 你的100%女人版-____-
胤: 你變態的嗎=___=閒著沒事做想把我砍掉重練嗎=___=
貓: 我從沒說要把你砍了重練喔=__=只不過覺得女生版的你會比較可愛喔-___-
      而且把你砍了重練的話^__^ 我跟很多太太都會很傷心喔^__^所以你安心^__^
胤: (無言中)
貓: 還有...胤姬這件事 我跟殿‧下(拉長音)說了呢^__^+
胤: 什麼!?=口=你....你...竟然跟雪雅說了=____=|||||(面發青中)
貓: 你家的老婆大人很同意呢^___^而且她也說~~"我要見胤姬啦>W<"
胤: (面色慘白) 意思叫我扮女人嗎.....?
貓: 錯了^__^是變女的來看看XD
胤: =____=不要!!!!!
貓: 到小雅回來之後~~看你還有沒有反抗的餘地吧^__^
      你又不是不了解你可愛的老婆會做出什麼事來^__^
胤: =___=....
貓: 其實嘛~~有解決方案的^__^
      方案一就是直接生個小胤姬出來嘛^__^
      方案二就是~~你變胤姬= __,=++
胤: Σ=口=沒第3個了嗎!?
貓: 沒有^__^老兄喔=__=第一個已經很便宜你的了=__=
      還想怎樣=__=還是你想用第二個喔=__=
胤: =___=....讓我...考慮一下....

所以^__^就這樣~~
被我強迫下應該會考慮生個小胤姬讓我玩玩>W<)/
[其實是終於找到藉口接女娃XDDD]
雪雅: 胤 姬 是 我 的 ^__^++(拉長音)
貓: 是是是...胤姬是殿下你的TAT...但是 我可以抱她嗎Q___Q
雪雅: 你 覺 得 我 會 讓 你 這 樣 做 嗎=___=+++
貓: 會=___=+因為 沒有我 你也沒胤姬玩= ___ =++
雪雅: 好吧="=勉強讓你抱她一下吧="=
貓: 謝謝 殿下=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