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我會記住Q皿Q
讓我早上十點多像個白痴一樣在吉野家呆坐半小時等你Q皿Q
你們兩個壞人Q皿Q
每人都比約定的時間遲半個至一小時
偏偏我那天是超準時
你們兩個混蛋Q皿Q!!!

DP6終於結束了
今年會場比往年多了更多幼幼=/////=
但是攤位的通道真的...很狹窄
大概只能容立二人...有第三人走過的時候就很窄=口=
很不便於拍照
所以今年的照片比往年的少

事前我就叫太太跟友人都帶DAL去聚= __,=
但是結果卻留到吃午餐的時候才拿出來
三隻小朋友= 3 =)/
獄樂家的白桃 雅月家的(還沒改名(炸)) 我家櫻桃
太太~~你家桃桃眼神好死魚好兇(?)

有心動過的一位覺得很可愛
不過有點意想不到友人接到這隻價錢很美好但是品質這麼惡劣囧...

然後其實這次HKDP6
我連門票計在內
只花了$100以來=A=...
其實我真的想買WIG跟草帽
但是看到的草帽大小都不合用就放棄了
而WIG我找不到想要金色(黃色?)
所以也放棄了OTL

不過今年身邊也多了朋友接幼幼= __,=
然後我家太太也愉快的跳幼幼坑了(笑)
太太你努力的想名字吧= __,=

其實...我有買到一點點的東西給家中大朋友他們

我買了很漂亮的藍眼給這位先生=__=

但是喔.....
寒影烈先生為什麼你一點進步都沒有
明明換了新眼...卻還是一面憂鬱媳婦臉
你叫房東太太我如何是好!?你說~你說喔~~(咬手帕)
真的要逼房東我把你砍了重練去當巨乳人妻嗎!?
你快給我兇起來!!!
明明上次還有兇一點點 雖然那是沒穿上衣
還是你想告訴我
你裸奔會比較兇!?
再不兇起來 我就把你送去改妝變成滿面鬍子的大叔(青筋)
不過說起來
當我說考慮把烈變成滿面鬍子的叔叔被男友吐糟
"到時候你會看到一個哭哭面的大叔 你會更想打扁他"
喔...你要我如何是好呢=A=(巴烈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