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CAFE精選: 特濃草莓口味+香草口味冰淇淋

(被打飛)


梨可喵在洗瞼被我偷拍XDD

之後來一個小劇場!!!
你準備好了嗎XD

來吧!!!
草莓: (發現獵物的眼神)!!!!
梨可: 喵...(抖)(怕生中)

草莓: (把頸上的鈴鐺扯下來)
梨可: 嗚喵Q口Q!!!!(準備要哭了)
草莓: (帶上)
梨可: 喵O___Q!
草莓: 以後要乖乖聽話囉~(帥氣地走開)
梨可: 喵喵O/////O~(知道!)
梨可: 喵OwO(粘著)
香草: 這...這...這小朋友是不是草莓的朋友...怎..怎..怎麼粘著我不放O__O...
小劇場完了XD
梨可是因為香草身上有草莓的氣味所以粘著不放XDD
草莓就這樣收服了梨可喵(立入後宮之一(喂!!))
梨可喵其實....
其實呢......
是.....
.....
.....




烈喵人形版!!!!!
有圖有實相!!
很相似對吧!!!!
都是灰貓!!!!XDDD

之後是超超超私心的照片
=======================
以上都是比比家的七大美人
(除了上圖左邊的香草是我的外>/////<)
耶~~原來我有拍齊比比家七位美女
我很強啦(被歐)

卡米家的歌蘭德+小茸家的香草
我家香草+小茸家的莉亞
香草+姍家的七夜
小茸家的香草+我家的香草>////<
這位小姐的事業線還滿不錯(被拖走)

後記:
我發現我真的太久沒帶香草去聚了
完全遺忘了香草是怕生這性格!!!!
一整天看到她都是八字想哭眉的感覺....
也可能是WIG的問題
香草 我會趕快幫你換回原本的曲曲髮
不要哭了(摸頭)
還有就是
我拐了菈菈回家~~~~

菈菈: 喵>w<艾葵~~~~我安全到達喵喵姨家>w<雖然中途暈車浪OwO

菈菈: 喵喵~艾葵不用擔心我~人家會跟喵喵姨家的小朋友好好相處~~

我發現上面那張菈菈的眼光位變心心
小劇場我過一兩天才有時間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