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娃媽走了 我就剛好來到XDD
所以是差一人的團體照
這張是這次聚的重點
扯領帶!!!


這次我又很偏心的帶胤出門
上一次去海防是胤還沒夠回家一年
這次去是差不多回家兩年
這天他是熱到傻XDDD
奧菲是矮仔(被歐)
這天我的焦點完全落在雪輪姊姊身上
所以雪輪姊姊有超多私心照
姊姊已經熱到在擦汗
菲仔好久不見啦(撲)
抽煙是不好的(被歐)
胤已經熱到想扁我的樣子囧
對不起嘛 這件外套買回家這麼久
這次是第一次穿=..=
胤今天身上的衣服都是從烈身上搶走的(笑倒)
這位小姐好可愛 第一眼的時候我還以為是DD=口=!!
這位日燒的帥哥也超帥=////=
頭上的貓咪好可愛
我終於看到實物的齊格!!!!
頭一次看到眼神這麼兇的LUKE
齊格: 你的報酬 拿去吧
胤: 哼哼(伸手拿)
[你們兩個做了什麼不道德交易!?]

這張好像很溫馨的感覺(?)
好喜歡這三人放一起的感覺=///=

很不雅的謎之小便照(被歐打)
不過 最謎的是 最外面兩旁的兩位都是女生耶XDD
我就覺得雪輪姊姊會生氣(被巴)

胤也生氣了囧...因為真的把他熱瘋了...
菲仔不要失望(?)
終有一天你也會長高(?)
我只加了三張
其他家的孩子個性我不太清楚
所以不亂加對白了XDD
[謎之聲:雪輪的你又亂加!!]
[貓: 我感到雪輪姊姊會生氣=////=]

後記:
這天的聚我遲了很多才去到囧
原因是我家這區下雨...我出不到門囧
海防那邊卻沒雨 一整個很囧
相片沒拍到很多
而且剛好去到 就有一個娃媽先走了(跟我輪更嗎!?)
不過很歡樂^口^
第二天感覺 我真的老了
不應該這麼拚去兩天聚
骨頭完全散了的樣子XDD
不過去聚的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